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内容

李媛、梁瑜:基层民主党派成员热议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0-10-28 15:16:46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会员梁瑜反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引起了基层民主党派成员的高度关注。各民主党派成员互相讨论、热切关注会议精神,一起回顾“十一五”时期的光辉成就,展望即将到来的“十二五”宏图,对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盼,对我国经济社会健康顺利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大家认为,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对“十二五”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事关“十二五”乃至更长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发展是当代中国和世界的潮流,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当前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争取掌握后金融危机时期国家发展的主动权,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同样需要坚持发展这个硬道理,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

大家盛赞十七届五中全会坚持以人为本,高度关注民生问题。大会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内容和部署再一次表明,党和政府在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内,将以更大的决心继续改善民生,将以更佳的改革勇气、更高的执政智慧破解民生难题,将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民生领域,让更多的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宏伟蓝图已展开,崇高使命在召唤。展望未来,基层民主党派成员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十二五”时期的目标任务,找准民进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展视野、加强合作,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做贡献;要牢牢把握“十二五”规划建议对参政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好的状态、更优异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实现“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奉献力量。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