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07吕梁民进大事记(五月)

时间:2008-1-7 20:33:18  作者:   点击:

2007年5月
  5月11日晚,应清华大学邀请,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吕梁市委主委成锡锋专程赴河北廊坊,在清华科技园,和清华大学党校首届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交流。
  5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侯党带领市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欢送我会赴省城参加民进山西省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山西省委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07年5月16日至18日在太原隆重举行。我市参加这次大会的代表有11人:成锡锋、张继成、游万强、李媛、张建龙、赵东茂、申兴旺、牛巨家、王淇、赵冬变、石三兰。这11名代表是通过市委会一届二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的,在界别、性别、职称、年龄结构上都有广泛的代表性。
  成锡锋主委还当选民进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张继成、李媛当选为民进山西省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5月18日,会市委在省城太航大酒店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会省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会议由会市委主委、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锡锋主持,我市出席会省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5月20日,吕进字【2007】9号《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民进山西省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印发。
  5月24日,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到贺昌中学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鼓劲加油。成市长听取了贺昌中学关于学校高考毕业班基本情况、学校备考措施等情况汇报后,对学校备考工作的细化、深化作了进一步的指导。
  5月24日,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席了全市初中教学工作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5月26日,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席了市政府召开高考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会议。成市长要求各级招考部门和相关单位一定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5月26日,全市统一战线“凝聚力工程”九大活动之“智力兴吕—教育、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方山县大武镇东坡村隆重举行。会市委副主委李媛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代表市委会向东坡村捐赠了价值2千余元的图书。
  5月26日,我市社会保险宣传周活动在新世纪广场正式启动,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市直总支部副主委、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晋东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全程参加,他们展出的宣传版面和资料发放点吸引了众多群众。
   5 月28日,被称作“山西官员博客第一人”的副市长成锡锋通过博客上的一则留言,成功解救了一名被拐卖到孝义市的云南少女。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