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1年1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2-1-12 14:19:04  作者:   点击:

一、成锡锋主委活动:

5日上午,出席全市201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6日,出席在离石区石州宾馆召开的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并讲话。

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就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10日,出席由离石区政协举办的2011年新春茶话会。

10日,主持我市举行的2011年全市侵权出版物第一次集中销毁仪式;参加清华大学与山西联盛集团在柳林县举行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7日,出席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26日,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九萍一道陪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聂春玉,慰问困难群众。

28日,出席我市举行的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并讲话;出席市政协举行的2011年迎春茶话会。

29日,同其他领导一同看望原市级老领导段丽卿、岳培民、薛万明、程玉珍和原市级老领导遗孀王锦莲、张秀珍、白永梅;与我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一并出席离退休老干部春节茶话。

二、会市委其他活动:

4日,会市委副主委郭向勤、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带领会市委机关人员及吕梁学院部分会员,到已故老会员王嘉琦家中,看望王老遗属,并送上慰问品;

5日,汾阳总支部召开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会市委委员梁桂星代表会市委看望多年来热心会务、积极支持并参与吕梁民进工作的老会员那宗汉,并送上会市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6日下午,市直总支部召开2011年迎春座谈会,总结2010年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并传达贯彻会市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郭向勤,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会议。

8日,离石支部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召开2011年迎春座谈会,总结2010年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并传达贯彻会市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离石区政协副主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爱国,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会议并与会员交流沟通;

10日上午,会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带领机关公务员参加中共吕梁市委宣讲团举行的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日下午,会市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学习雷洁琼老的专题活动,回顾雷老走过的光荣岁月,重温专题纪录片《我的中国心——至善至正雷洁琼》,并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以此表达对老人的沉痛哀悼和深切怀念,并向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发出“回顾百年雷老、学习雷老精神”的通知

1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主委卫小春在汾阳市与汾阳支部部分会员座谈,听取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和会员发展情况,并做重要讲话;

18日,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代表中共汾阳市委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并参加汾阳市政协组织的慰问政协退休老干部活动,并送上慰问金。

21日,会市委副主委张继成、游万强,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慰问看望原汾阳支部老主委郭增禄和原交城支部老主委张加琛两位老师,并送上组织的慰问和祝福;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