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3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6-2-29 16:35:51  作者:   点击:

2日  会市委印发《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开展庆祝第105个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吕进字〔2015〕7号文件),就“三八”妇女节“饮食与健康”专题讲座事宜进行安排。

4日上午  市年终责任制考核领导组对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2014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4日下午  会市委组织开展“三八”节专题活动,特邀会市委原副主委、市人民医院中医科原主任、吕梁市知名中医专家郭向勤为广大会员做了以“饮食与健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副主委李晋东、刘延宁,市直总支及离石支部、柳林支部女会员、会市委机关人员、市区的部分男会员和会员家属聆听了讲座。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市直工委、市妇联、市地震局、市工商联、市文化交流中心、市青年晋剧院以及民革、民盟机关等单位妇工委慕名也组织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3日  《山西日报》C2版刊发题为《改革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三人谈(19)》的报道,报道中,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和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的两位同志一道,就如何搞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1日  《三晋都市报》A6、A7版,以青少年发型为切入点,聚焦于社会关注的关于青少年青春叛逆期的成长教育问题。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以“吕梁市副市长、教育专家”的身份,接受了记者采访,发表了自己对青春期教育的看法。

24日  《山西日报》C1版“政治周刊”,在以《高压打击 堵住漏洞:管控干部档案造假的思考》为题的报道中,介绍了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对“干部档案造假”问题的看法。

27日  会市委印发《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吕进字〔2015〕8号文件),在全市民进会员中征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优秀征文。

28日  会市委向中共吕梁市委组织部报送《民进吕梁市委关于科级干部职数审批的请示》(吕进字〔2015〕9号文件)。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