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内容

梁瑜:吕梁民进基层会员热烈响应王清宪书记重要讲话

时间:2016-8-24 9:26:48  作者:   点击:

8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王清宪做了重要讲话。干部大会及王清宪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经各级党组织层层传达,经现代新闻媒体的传播和转发,在吕梁民进基层组织中引起强烈反响。

吕梁民进基层会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干部大会在吕梁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处于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召开,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随着时代的进步,必将展示出对吕梁未来发展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讲话对吕梁的现状和未来均作出了深刻的分析,切乎今日吕梁的现实,开启未来吕梁发展的前景。讲话中的新观点、新创举、新提法,完全符合新时期以来的中央精神与省委精神,必将获得吕梁最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同和肯定。

吕梁民进基层会员们表示,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事关吕梁发展全局,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塑造吕梁美好形象、逐步实现吕梁振兴崛起,努力开创吕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境界,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员们指出,干部大会及王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吕梁的政治形势、经济形势和在全省的定位,科学回答了吕梁当前迫切的任务和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科学回答了破解吕梁发展难题的总体方向和基本路径。体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会议精神是吕梁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基本遵循,是推进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总体谋划,符合吕梁工作实际和改革发展需要,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吕梁的具体化、实践化,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民进会员们还进一步指出,目标已经制定,关键要看执行。全市上下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以生态建设统筹脱贫攻坚,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用系统和定向的观点改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强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