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6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6-2-29 16:45:26  作者:   点击:

2日至3日  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表彰了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会市委被授予“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日下午  会市委机关举行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组织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5日  会市委下发《关于参加民进会史会章网上学习问答活动的通知》,号召吕梁民进基层组织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参加民进中央“网上学习问答活动”,以此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5日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参加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听取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侯党就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进行的安排部署。

6日  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先后到离石区朝阳小学和教育体育局就高考考前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10日  会市委印发《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开展“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 吕梁民进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吕进字〔2015〕11号文件),在全市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中开展“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吕梁民进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11日  会市委组织市区部分会员参观了由市文化局等单位主办,吕梁画院、离石区画院和柳林画院承办的“纪念抗日战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市直医卫支部、行政支部、文艺支部部分会员和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13日至18日  我会会员张建云与好友薛海平、贺前进、苗龙联合举办的“四徒闲行”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吕梁艺典轩开展。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到展厅参观学习。

19日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带领机关人员参观了由中共吕梁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吕梁记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崇德尚廉’书画剪纸作品展”,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26日  由市小提琴学会主办、民进吕梁市委协办的“爱我中华  琴系吕梁——吕梁市小提琴学会成立专场音乐会”在吕梁宾馆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庆祝吕梁市小提琴学会成立,并隆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年、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副主委李晋东、刘延宁,原副主委郭向勤和其他吕梁市区民进会员,市政协、市直工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市委统战部、市文联、市音协等单位领导以及慕名而来的全市音乐爱好者共500余人聆听了音乐会。

我会会员、吕梁市小提琴学会会长许春亮负责了本次音乐会的组织工作,并参与了演出。

28日至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吕梁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会议各项议程,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