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8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6-2-29 16:47:19  作者:   点击:

7日至8日  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杨方带领民进唐山市委委员、工委主任、支部主委一行41人专程来吕梁走访,就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会市委进行座谈交流。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出席座谈会议并讲话。会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李晋东,会市委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刘延宁,文水支部主委李仰青以及会市委机关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会后,杨方一行走访了会市委机关,双方还互赠了工作成果汇编资料李媛陪同杨方一行考察学习了吕梁光耀千秋的红色文化和博大精深的廉政文化。

9日至10日  民进朔州市委主委、朔州市政协副主席谭建国带领民进朔州市委一行11人,来民进吕梁市委机关就党派组织自身建设和职能履行情况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和“社会服务年”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走访交流。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主持了交流座谈会并介绍了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吕梁传统文化。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介绍了民进吕梁市委开展工作情况。会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李晋东以及市直各支部主委和机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李媛还陪同谭建国一行考察学习了吕梁光耀千秋的红色文化和博大精深的廉政文化。

14日  会市委机关开展“讲会史、话传统”活动,邀请87岁高龄的老会员金本椿老师,为机关人员宣讲民进省直离石支部早起发展情况和工作情况,机关人员深受教育。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