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9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6-2-29 16:48:01  作者:   点击:

1日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晋绥丰碑”座谈会,做了题为《继承革命光荣传统 弘扬晋绥红色文化 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凝聚强大的发展合力》的精彩发言,并接受了吕梁电视台的专访。

7日  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出席我市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为优秀教师颁奖,听取部分县(市、区)教育局局长、校长和获奖教师代表交流发言,并做重要讲话。

8日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率队赴文水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走访调研督促活动,参加了文水支部“身边的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并与文水支部会员座谈。中共文水县委常委、文水县委统战部长周小云参加了座谈。

会后,大家还深入到支部会员麻光明的大型家电超市——文水天和家电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调研,学习身边的先进干事创业的精神品质。市直贺中支部主委尹拖秀、文艺支部主委梁瑜、医卫支部主委武建康,柳林支部主委王建爱、孝义小组组长张文钟以及会市委机关人员和孝义小组部分会员也参加了活动。

8日获悉  我会会员、文水中学教导副主任侯志刚被评为文水县“十佳班主任”。

8日至11日  为庆祝教师节,会市委组织开展了“身边的民进好教师”学习宣传、“身边的名校”考察学习等系列活动,宣传模范事迹,学习先进经验,树立好典型,传递正能量。各基层组织认真组织评选活动,推荐并报送了10名优秀教师,“吕梁民进网站”和“吕梁民进微信公众号”专刊登载先进事迹材料,并购买了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的《致教师》一书,奖励优秀教师。

10日  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撰写了《教师节,我想对您说——》一文,向广大教师致敬。该文在互联网上广泛转载,吕梁民进微信公众号和吕梁民进网站也进行了转发,反响强烈。

同时,会市委在“吕梁民进网站”和“吕梁民进微信公众号”向会员推荐了朱主席为《致教师》一书写的前言《我是教师》一文。

11日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会市委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刘延宁,率市区教育界会员深入离石廷亮中学调研,听取校长李奴英对学校的创办过程、办学宗旨、办学目标、办学理念、校风、教风、学风、校训以及管理体系、考评体系和教学特色的介绍,参观学校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并在年级组、教研组、教室、宿舍观摩,见证名校管理模式和管理成果,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市直学院支部、贺中支部、文艺支部部分会员,离石支部教育界会员和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18日  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了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全市统一战线系统单位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会市委机关人员也参加了学习。

20日  汾阳总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主持会议,汾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统战系统党委书记刘初弘出席会议并讲话,汾阳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22日  会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吕梁市委《关于政协第三届吕梁市委员会委员协商推荐工作的意见》精神。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会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李晋东以及市直各支部主委、部分会员和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8日  会市委与民进太原市委在交城中学联合开展了“公益讲堂进校园”活动,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会市委副主委、交城总支部主委、交城县政府副县长游万强,交城总支部副主委、交城二中校长赵东茂,会市委委员、交城中学副校长李东英以及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