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11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6-2-29 16:50:11  作者:   点击:

2日下午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会市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实际讨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6日  会市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就吕梁民进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晋东以及吕梁市区骨干会员和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3日  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率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人员一行11人赴民进太原市委开展走访交流学习活动,并与会省委副主委、民进太原市委主委、太原市政协副主席张政及民进太原市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14日至15日  会省委主委、省计卫厅厅长、省政协副主席卫小春主持召开民进山西省七届八次常委会议。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出席会议并汇报了民进吕梁市委相关工作情况,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列席了会议。

16日  市直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主委武建康主持了会议。

20日至26日  会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和机关人员赴上海、苏州两地开展了开展以“寻根问祖觅魂补钙”为主题的“寻民进根 走同心路”考察学习活动,副主委张继成、游万强、李晋东、刘延宁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原副主委郭向勤等领导参加了活动。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新爱参加了活动。  

23日  会市委考察组一行到民进上海杨浦区委走访学习,民进杨浦区委副主委许蓓蓉、秘书长石敏、副秘书长徐敏参加了座谈。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民进杨浦区委副主委许蓓蓉分别介绍了吕梁市和杨浦区的概况,并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基层组织换届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探讨。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新爱参加了活动。

25日  会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机关人员赴苏州市吴中区走访民进吴中区委会,民进吴中区委副主委金玉明、办公室主任王根兴热情接待,并就党派工作特别是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副主委张继成、游万强、李媛、李晋东、刘延宁,原副主委郭向勤,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新爱参加了活动。

23日至28日  会省委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了2015第一期骨干会员培训班,会省委副主委高新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直学院支部张金爱、贺昌中学支部张秀玲、汾阳总支部郭军、文水支部庞建强参加了培训。

28日至12月2日  会省委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了2015第二期骨干会员培训班,市直行政综合支部樊小军、交城总支部申兴旺、离石支部闫春林、柳林支部高志珍参加了培训。

30日  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绍骋出席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的领导干部会议并讲话。会上,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成锡锋荣任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