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协商议政 >> 内容

成锡锋出席省社院教育培训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6-3-14 8:44:34  作者:   点击:

成锡锋出席省社院教育培训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3月4日,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在省民主党派大楼9层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学院教学科研培训工作向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民进吕梁市委主委成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锡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思路。他说,学院作为山西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联合党校、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领导班子就任以来,围绕教学科研培训质量的提升做了一系列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把服务党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服务干部健康成长作为着眼点,坚持需求导向,坚持分类分层培训,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抓好学风建设;学院决定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和其它相关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建立健全干部培训的协商对接机制,以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

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省宗教局、省侨联、省台联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对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大家的肯定和建议,成锡锋表示,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统战、党管培训的原则,在培训工作上由统战部牵头、社院抓落实;加强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兼职教师库和教育培训基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