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离石 >> 内容

刘晔锋:民进离石支部热议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3-19 9:23: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离石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根基,激发统一战线成员爱国主义情怀,积极营造同心同向同行浓厚氛围,3月7日,中共离石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区各民主党派成员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民进离石支部部分会员观看并热议了此部影片。

市委会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李新表示,民进离石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动统一战线在政治表率上、团结和谐上、服务大局上、创新作为上、勤政为民上走在前列,为离石区走出一条吕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新路子作出新的贡献。

支部副主委高永红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观看之后,倍感振奋和自豪,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立足自身岗位,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老区离石经济转型贡献力量。

“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我们不会辜负祖国的期望,我们将一如既往撸起袖子加油干。”民进离石支部委员闫林春说,“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深受鼓舞,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支部会员车应时表示,脱贫路上贫困户一个不能少,民进会员参与脱贫攻坚也一个不能少。离石作为吕梁革命老区脱贫转型发展核心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支部全体民进会员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吕梁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感觉身上有一股热血在流动,有一种精神在体内激荡,有一种活力在内心迸发。”民进离石支部张宏斌激动说道,“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民进离石支部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务实之风,为离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会员雒建瑞表示,超有正能量的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所展示的不仅是“厉害了,我的国”,也是“厉害了,我们的共产党”“厉害了,我们的中国人民”。它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心灵上的双重震撼,让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动落泪、骄傲自豪。它更激励着我们民进离石支部的每一位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书写无悔的人生。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国家是个人与家庭最大的“梦工场”,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作为民进人,我们应更加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把个人理想与人民追求紧紧相连、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相连,以实干绽放人生芳华。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