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活动 >> 内容

梁桂星组织义演为白血病患者募捐

时间:2008-2-19 16:20:43  作者:   点击:

梁桂星组织义演为白血病患者募捐
 
   1月13日,市直第三支部主委、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梁桂星率吕梁市青年晋剧院全体演职人员在吕梁影剧院为白血病患者举行专场义演。
   方山县一个名叫刘雨雨的12岁小姑娘,2005年突发白血病,三年来一直与病魔抗争,家庭早已负债累累,但她的病情依然在恶化。百度网“吕梁山贴吧”发起为小雨雨募捐活动后,在方山、离石先后举行了两次募捐活动。但恶化的病情需要手术费用60余万元,对小雨雨家来说,依然是个天文数字。梁桂星得知消息后,立即想到为小雨雨举办义演,她的提议得到市青年晋剧院全体演职人员的同意,吕梁电视台“吕梁时空”栏目组积极与梁桂星一起策划组织这场义演活动。一场名为“用爱拯救”的义演专场于1月13日白天在吕梁市区世纪广场举行募捐售票活动,13晚在吕梁影剧院,由梁桂星主演的展示母亲博大胸怀的爱心大戏《红兜肚》隆重上演。
   这次义演共募捐到1.6万多元,梁桂星将捐助款当场交给小雨雨的爷爷,并和小雨雨现场连线,希望她早日康复。梁桂星的义举充分反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为民的宗旨,民进吕梁市委号召各支部响应梁桂星的爱心义举,组织广大会员为小雨雨献爱心。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