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活动 >> 内容

离石支部赴红眼川义诊

时间:2009-4-21 7:53:35  作者:   点击:

离石支部赴红眼川义诊

(红眼川党委政府赠送锦旗)

离石支部赴红眼川义诊

(郭兴大夫)

离石支部赴红眼川义诊

(王玉保大夫)

离石支部赴红眼川义诊

(李和顺大夫)

 

   418,民进离石支部主委刘延宁组织部分医务骨干会员,与离石区政协联合赴信义镇永红村开展了“区政协民进界别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义诊”活动。离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爱国,区政协副主席任丽梅、成维铁以及民进离石支部会员、离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杜庆玲,内科主任王玉保,口腔科主任郭兴,外科大夫李和顺、贺秀龙参加了这次活动。

民进离石支部坚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把加强自身建设和服务社会活动有机结合,多次组织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让群众就近得到了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次义诊活动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共接诊病人80余人,但是却给老弱病残者带来了方便,当地群众深有感触地说:“这真是一次为民、便民、利民的好活动!”                        (贺晓良)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