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机关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机关举行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4-1-21 9:19:07  作者:   点击:

1月20日下午,会市委机关举行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3年机关工作,并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人员进行了述职,盘点2013年各自承担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媛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媛指出,2013年机关工作安排紧凑,实实在在地做了一些事情,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周计划、周总结制度落实不到位,时间统筹安排不够合理,以及部分同志思想懈怠,精品意识不强等问题。她要求,机关人员一要严格制度,注重落实。既要响应中共中央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和“十五条禁令”,又要严格按照会市委机关工作制度逐条落实,严格程序,严守规范,做到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程序化。二要分工明确,计划实施。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周计划、周总结、日实施制度,做到全年工作统筹兼顾,有序推进。三要自树形象,自强自立。要树立以有为求有位的思想,增强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体现自身价值、树立组织形象、赢得社会认可。            (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