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机关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机关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5-1-8 9:50:35  作者:   点击:

多措并举抓学习  潜移默化提素质

——会市委机关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新年伊始,会市委就将机关人员学习教育抓在手上,落到实处,通过完善机制、集中学习、聆听宣讲、走访学习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打造“学习型”参政党机关。

元月四日,会市委举行机关工作会议,围绕创建学习型机关、提升机关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和措施,要求机关办公室、机关支部和机关工会分别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精神文化建设等方面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学习任务和时间表,按部就班抓学习。

元月六日,会市委机关举行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吕梁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十三届三中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通过轮流阅读和要点精讲,准确把握中共吕梁市委工作中心和民进中央工作重点,进一步廊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为统筹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元月七日,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由市工商联牵头组织的“清代第一名臣”孙嘉淦历史故事宣讲活动,聆听市文化局张局长宣讲兴县籍名臣贤相、满清三朝元老孙嘉淦心系社稷、敢于直谏,注重操守、淡薄名利,务实敬业、廉洁为民,不畏强权、惩恶锄奸的感人故事,以史为鉴,以人为鉴,树立正确的义利观、职业观和人生观。

元月八日,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市政协组织的赴方山县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参观学习活动,参观依托一代廉吏于成龙故居打造的集廉吏故里、廉政文化、廉政教育于一体的全国首家廉政文化主题园区,观看纪录片,了解于成龙生平事迹和廉政故事,接受廉政教育。

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增长知识,净化心灵,接受洗礼,在潜移默化中提高机关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转变作风、搞好服务,为创建“学习型、实践型、创新型”参政党机关提供保障。 

(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