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 山西要闻 >> 内容

我省党外代表人士开展“双学一跟”活动

时间:2016-2-29 10:01:28  作者:   点击:

  经省委同意,从今年3月份起、集中一年时间,在我省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双学一跟”活动。2月2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双学一跟”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绍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领导周然、张复明、卫小春、刘滇生、张友君出席。

  “双学一跟”,即学习讲话、学习作风、跟党奋进。学习讲话,就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作风,就是要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向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集体看齐,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增强服务意识,密切与各自成员的联系,展示良好形象;跟党奋进,就是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更加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六大发展”,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省作出贡献。

  孙绍骋指出,在全省党外人士中开展“双学一跟”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既是党外人士的愿望,也是省委的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开展活动。要做到真信真学、严肃认真、体现特色、注重实效,真正加强党外人士自身建设、增强“三个自信”。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兼顾、营造氛围,精心设计载体、科学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宣读《“双学一跟”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各市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山西欧美同学会、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省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及部分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出席。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网站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