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光荣榜 >> 内容

会员麻光明个人企业荣获文水县“经济建设创新奖”

时间:2016-3-14 8:48:29  作者:车芳芳   点击:

会员麻光明个人企业荣获文水县“经济建设创新奖”

在3月11日举行的文水县经济工作会议上,我会会员麻光明创办的文水县天和商贸有限公司荣获了文水县“经济建设创新奖”。

麻光明于1984年成立的文水县天河商贸有限公司,是文水县首家集加点、电动零售、网络、批发销售和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现拥有4个销售大卖场、1个售后服务部、一个仓储物流部,拥有一万多平方米的自有场所。随着电商时代的到来,公司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发展020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建立健全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全面延伸服务;与海尔、京东帮的全面合作,通过创新消费联票、优惠券、返现、现场抽奖等方式相结合销售模式,2015年实现销售额4000余万元。

该公司曾两度被评为“全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被山西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企业”称号,并获得“文水县家电行业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会员麻光明个人也荣获了山西省“再就业明星”、吕梁市“诚实守信模范”和文水县“十佳杰出青年企业家”等多项殊荣。此次受到文水县委、县政府的表彰,是对公司多年来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高度肯定,麻光明和他的企业已经成为文水县创新发展的典范。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