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光荣榜 >> 内容

会员赵厚舜入围第四届吕梁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

时间:2016-9-1 9:52:35  作者:   点击:

8月25日,吕梁日报公布了第四届吕梁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民进会员、汾阳友爱医院院长赵厚舜入围“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名单。

赵厚舜,男,1971年11月生,汾阳友爱医院院长、外科主治医师,从事外科工作,擅长于骨科疾病的诊治,骨折手法复位、外固定技术,熟练掌握各类骨折手术内固定技术。2003年11月创办友爱医院以来,他始终谨记他父亲的“医者仁心,悬壶济世”教导坚守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初心,本着“大医院技术,小医院收费,宾馆式服务”的宗旨极大地缓解了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2007年被吕梁市物价局、吕梁市价格协会评为“吕梁市价格诚信单位”2011年被吕梁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评为“依法执业先进单位”他的医德医术在汾阳市城乡居民中间甚至更远的患者中是有口皆碑的。

赵厚舜坚持不忘初心,经常开展扶贫济弱活动,积极组织下乡义诊,以医者仁心树立起道德风尚的标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赵厚舜是我们身边的先进,是我们吕梁民进“双学一跟”活动“学习讲话,学习作风,跟党奋进”的楷模,他助人为乐的精神,无私奉献的胸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吕梁民进全体会员学习。(李媛、李丽静)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