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社会服务主题年 >> 内容

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奖

时间:2016-5-16 17:21:29  作者:   点击:

6月2日至3日,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表彰了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民进吕梁市委被授予“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荣获民进全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后,会市委第四次获得民进全国的表彰。

多年来,民进吕梁市委始终坚持社会服务的政治性、公益性、务实性原则,按照“找准角度、量力而行、竭尽全力、务求实效”的工作要求和“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资源优势,注重社会实效、健全保障机制,突出民进特色、打造“同心”品牌,有效帮助党委、政府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树立了吕梁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民进吕梁市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围绕“党政所求、社会所需、群众所盼”,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拓宽渠道,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