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离石 >> 内容

民进离石支部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

时间:2016-6-29 17:21:07  作者:刘海刚   点击:

民进离石支部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

6月25至26日,根据《民进吕梁市委会关于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通知》安排和《民进吕梁市委会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民进离石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学习。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刘延宁,离石支部副主委郭兴参加了活动。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是我国唯一一所全面反映八路军抗战史实的大型纪念馆,该馆展示了大批历史珍贵资料和革命文物,记载了抗战时期八路军及太行人民的光辉业绩,再现了朱德、彭德怀、左权、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形象。再加上讲解员极富感染力的解说,使在场的每位会员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的抗战时期。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八路军当年抗战的艰苦岁月,充分体会了抗日战争的残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人民奋起抗争,英勇奋斗的光辉业绩,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的来之不易。会员们纷纷表示,必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素质,把参观学习的感触转化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服务社会的强大动力,为助力吕梁脱贫攻坚,富民强市做贡献。(刘海刚)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