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离石 >> 内容

离石支部举办迎国庆文艺活动

时间:2016-10-11 11:21:40  作者:   点击:

离石支部举办迎国庆文艺活动

离石支部举办迎国庆文艺活动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7周年,进一步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10月4日,离石区委统战部提议与民进吕梁市委、民进离石支部联合,在离石区泰化公园举办“祖国你好!大家唱”迎国庆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鹤,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刘延宁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民进会员薛贵宾、王树英主持。

上午9时,在“小小蜡笔穿花衣,红黄蓝绿多美丽……”的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民进吕梁市直文艺支部会员郭小红独唱《祝福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会员薛贵宾的朗诵声情并茂,激情澎湃,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会员付国平的《东方红》情真意切,表达了对一代伟人深深的思念……。

一首首昂扬的红歌,一曲曲精彩的演唱,高潮一阵赛过一阵,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歌曲中寄托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吕梁美好前景的憧憬,唱出了对祖国的祝愿、对吕梁发展的信心。

活动吸引了离石城区市民群众围观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之情。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