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活动 >> 内容

书法进校园 翰墨润学子

时间:2016-11-17 9:10:5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书法文化艺术,11月11日,文水民进·开明书社组织部分书法爱好者走进文水县城镇六中,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将一场艺术盛宴带给了学校师生,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文水支部主委李仰青,文水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杨瑞玲,文水县政协专委主任和金生、张雪娟,专职常委郝丽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文水民进·开明书社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尽展才艺,呈现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艺术作品。期间,书法爱好者们还向学生介绍了我国书法艺术厚重的文化底蕴,手把手地教他们握笔,传授书写技巧,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民进文水支部会员庞建强现场写下遒劲有力的“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八个大字将活动推向高潮。

李仰青充分肯定了书法爱好者们对传承书法文化艺术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广大书法爱好者们继续做好送书法文化艺术下基层活动,努力推广书法文化艺术,让这种更接地气、更具人气的文化活动直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本次书法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与书法爱好者们零距离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师生热爱书法、学习书写的热情,促进了师生对书法艺术的认识、理解和传承,对于推动我县书法艺术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张宏飞)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