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活动 >> 内容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开展“献爱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17-3-9 11:21:19  作者:申晓华   点击:

    关爱女性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与汾阳友爱医院联合举行“献爱心、送健康”义诊活动,为民进汾阳总支部全体会员和汾阳市各乡镇街道建档立卡贫困户女性免费体检。活动从3月8日开始,到3月底截止。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开展“献爱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3月8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汾阳市政府秘书长文峰、卫计局局长韩秀山应邀参加活动,并就医院建设以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人大副秘书长兼信访室主任郭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汾阳电视台副总编申晓华及支部会员参加了活动。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开展“献爱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此项活动于去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启动,今年已是第二次举行。相比去年,今年的活动除了“送爱心、送健康”之外,新增了“聚力助脱贫”的要求,服务人群由“汾阳总支部所有女会员和栗家庄乡妇女”扩大到了“民进汾阳总支部全体会员和汾阳市各乡镇街道建档立卡贫困户女性”,体检项目也更加全面。    

    申晓华表示支部将把这项活动打造成每年定期开展的品牌活动,依托友爱医院,造福女性健康,医疗扶贫惠民。民进会员、吕梁市道德模范、汾阳市友爱医院院长赵厚舜说,将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医疗设备和温馨的服务,致力于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为扶贫攻坚提供坚强的卫生保障!

    据悉,活动首日共接待周边妇女20多人次前来检查就诊。(申晓华)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