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离石 >> 内容

民进离石支部举行书友会

时间:2017-4-28 15:42:19  作者:高燕   点击:

4月25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李新组织支部全体会员举行书友会,以书会友,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体会,寻找读书初心、入会初心,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

 会上,李新对活动的背景、主旨、意义进行了强调,向大家推荐了经典名著《红楼梦》。副主委高永红就当前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民义》,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观后感,并与大家展开讨论;委员高燕结合自己的阅读习惯,倡导大家多读名著;会员王霞提出名人传记对自己的帮助很大,王玉保、雒建瑞谈了自己读医学专业书籍的感受。大家交流真挚,现场气氛热烈。

李新希望,支部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活到老学到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来启迪智慧、更新知识、活跃思维、提高素质;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兴趣”,让读书成为兴趣、融入生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衷,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双岗建功”。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