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内容

吕梁民进会员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 会议

时间:2017-10-19 9:41:56  作者:   点击:

吕梁民进会员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 会议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18日上午,出席吕梁市人大三届十七次常委会的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和其他与会人员一同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民进吕梁市委会其他机关干部与吕梁市兄弟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其他吕梁民进会员也积极参加了各单位组织的收听收看活动。

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大家收看盛况,聆听报告,学习讲话,群情激昂,倍受鼓舞,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讲话金句不断,铿锵有力,直抵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做到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