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省委动态 >> 内容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时间:2007-12-3 16:07:34  作者:   点击: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12月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代表承载着全国近十一万名民进会员的希望和嘱托参加了会议。山西代表团的18名代表更是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会员的重托,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怀西致开幕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致贺词。 
  会议还听取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十大主席团常务主席许嘉璐代表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高举旗帜 团结奋进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民进“九大”以来工作,并阐述了在所做这些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体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即清醒认识形势,准确把握参政党政治方向,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全会的共同价值理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促进政党关系的和谐发展;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会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出新的贡献;以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会务工作的新机制,不断增强全会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最后还听取了民进十大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立平所做的关于《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报告》。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