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省委动态 >> 内容

张建豪一行到汾阳支部调研

时间:2010-11-18 11:55:58  作者:   点击:

 

张建豪一行到汾阳支部调研

1117,会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建豪带领会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元、组织部干部牛艳芝等到汾阳支部调研并看望慰问老会员。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陪同了调研。汾阳师范校长陈元清、汾阳市委统战部分管党派工作的副部长也参加了座谈会。

张建豪一行到汾阳支部调研

早在1982年,民进就在汾阳成立了筹备小组,当年的创建者有的已经去世,健在者也已届古稀之年。目前,汾阳民进70岁以上老会员有10多名,他们对民进组织有着很深的感情,对组织的发展非常关注,对年轻会员倾注了更多的关心和期望。所以,退休在家的老会员们,有更充裕的时间读书看报听新闻,有更多的精力了解社情民意,有更迫切的心情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张建豪一行到汾阳支部调研

张建豪转达了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卫小春对老会员的问候,并与老会员进行了座谈,倾听他们对民进各级组织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在友好亲切的气氛中,老会员们敞开心扉,畅谈他们加入组织的初始心态和加入组织后的发展历程,阐述他们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发表他们组织发展的建议,特别是对年轻会员健康成长的期望和建议等。

张建豪在讲话中指出,汾阳支部的这些老会员们见证了山西民进发展的历史,直接参与了吕梁民进的筹建,可以说他们把青春岁月献给了民进,与山西民进共成长,他们丰富的生活经验和宝贵的经历,对我们有很好的借鉴作用。目前我们开展的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以及全会开展的“口述会史”活动,都需要我们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学习他们高尚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怀,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进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为多党合作事业献智出力,为山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我们把老会员们珍贵的历史资料整理出来,作为会史资料宣讲、保存。

张建豪一行到汾阳支部调研

李媛转达了站在北京参加文博会议的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的问候,并介绍了会市委机关工作情况,希望老会员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张建豪一行到汾阳支部调研

民进汾阳支部的前身是民进汾阳支部,老会员大多是汾阳师范的退休教师。汾阳师范陈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对老教师的关爱关心帮助,令老会员非常感动。

张建豪一行到汾阳支部调研

冬日送温暖,春意漾心底。慰问组还给老会员们送上代表组织的关怀的毛毯,老会员们非常激动,捧着毛毯留影纪念。(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