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省委动态 >> 内容

卫小春等会省委领导出席统一战线国庆中秋合唱音乐会 卫小春主委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致词

时间:2007-10-9 16:10:55  作者:   点击:

卫小春等会省委领导出席统一战线国庆中秋合唱音乐会

  9月24日下午,由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和山西省政协办公厅联合主办的“统一战线国庆中秋音乐会”在山西省演艺中心开幕。会省委主委卫小春,省政协副主席、原会省委主委张正明,原省政协副主席、原会省委主委秦国栋,会省委副主委张建豪,部分会省委常委、委员以及会省委机关干部出席。 
  卫小春主委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致词。他说,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团结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迈上了新的台阶。统一战线作为团结各方面力量的广泛联盟,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要积极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真正做到参政为民;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晚会节目重点为山西统战史上的光辉乐章——《牺盟战歌》,接下来的《和谐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祝酒歌》等突出了国庆中秋的节日气氛,而最后的《黄河大合唱》选曲和《歌唱祖国》,则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还特意为山大附中西藏班的同学演唱了《天路》。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