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中央动态 >> 内容

会中央机关召开民进十二届五中全会动员会

时间:2011-12-7 11:45:55  作者:   点击: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12-05  作者:徐超  

罗富和、朱永新等会中央领导出席动员大会

12月1日下午,会中央机关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动员会。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新主持会议。

罗富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年一度的中央全会是民进的大事,更是会中央每年的重要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他说,五中全会的筹备和服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靠严格的工作规范、高效的工作状态、严谨的工作责任才能保证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会议提供优质服务,起到表率作用,以此促进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这是我们会中央机关肩负的重要使命。他进一步要求,大会工作人员要坚持机关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规范高效、热情服务,分工不分家,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全心全意做好会议服务工作。

罗富和说,今年会中央把机关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多次赴民进各级地方组织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情况、研究问题、探讨对策,五中全会之后就要召开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因此,不论是中央全会,还是机关建设工作会议,都是机关建设成果、工作水平和人员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现和考验,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提高的机遇和平台。他特别强调,大会工作人员要坚决执行首问负责制和首办责任制,这是会中央机关很好的传统,也是保证会议顺利召开和圆满结束的关键所在。

朱永新说,参政党的中央全会,是政治性非常强的会议,全体中央委员通过中央全会履行职能,在会上审议常委会年度工作报告、中央全会决议等文件,对会中央过去一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审议研究部署下一年工作,共商民进发展大计。因此,民进十二届五中全会是我会2011年最重要的一次会议。本次全会规格高、政治性强、规模大、密度大、难度大,全会之后还要召开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必须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他还介绍了民进十二届五中全会的议程和日程,宣布了本次大会秘书处的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高友东、王建国,机关部门负责人闻连利、徐德安、陈鸣、左延珠、刘文胜、黎晓英、石树梅,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