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中央动态 >> 内容

民进十二届十七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1-12-7 14:45:35  作者:   点击: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12-06  作者:徐超  

民进十二届十七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会议现场

民进十二届十七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严隽琪主持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于12月6日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会议由严隽琪主持。

会议的议程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等。  

严隽琪在会上指出,本次常委会是民进十二届五中中全会召开之前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好民进十二届五中全会,做好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进十二届五中全会将审议民进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民进2011年的工作,部署2012年的工作;将审议通过召开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定,审议通过大会决议;听取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她希望与会同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顺利完成各项议程,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

罗富和就《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草案)作说明,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就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作说明。

民进中央副主席潘贵玉、贺旻、蔡达峰、朱永新、张帆,以及民进中央常委出席会议。

部分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民进第一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以及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