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中央动态 >> 内容

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5-12-4 17:52:21  作者:朱悦欣   点击:


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123日,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原则通过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计划》,确定卫小春为报告人。

罗富和指出,会内监督是有序推进会内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监委和省级组织监督委员会就会内监督的对象、内容、监督手段与方式不断实践探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稳步推进会内监督工作的开展。2016年,中监委将以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落实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工作部署,围绕我会学习实践活动主线、2016年工作主题,着力在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继续探索以领导班子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遵守会章和履行职责情况为重点、保障组织机体健康活力的会内监督制度建设,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监督和调研,增强监督实效。

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区鉷、邓宗全、李玛琳、吴正宪、张妹芝、陈智伦、陈强努、高云出席了会议。民进中央副秘书长王建国,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左延珠列席了会议。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