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动态 >> 内容

武跃征参加2016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时间:2016-10-11 10:53:37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民进吕梁市委经企专委会主任武跃征出席了民进中央在广东广州召开的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新理念推进民营企业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开幕式。

受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委托,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进企业届会员是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和重要的生力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战略和工作部署上来,凝聚力量共同做好参与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任务。

开幕式后,广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一洋、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受邀分别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广东实践五大发展理念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创新中的企业与政府行为”的主题讲座。

当日下午,与会企联会代表分为三组,分别围绕如何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中小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困难和机遇、中小企业在生产中的资源节约问题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武跃征表示,此次能够参加民进中央举办的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感到会场荣幸,感谢民进中央为企业界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在这里有幸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民进企业界会员,会员之间彼此由陌生到熟悉,再到交流经验、开拓商机、取得双赢,更有利于推进民进企业家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企业界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李媛、李丽静)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