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动态 >> 内容

郭兴应邀为离石区城镇中学师生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5-28 11:05:08  作者:   点击:

郭兴应邀为离石区城镇中学师生作专题讲座

5月28日下午,民进离石支部会员、离石区人民医院唇腭裂序列治疗专科主任郭兴应邀来到离石区城镇中学,为初三年级学生及部分教师作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美丽牙齿、健康口腔”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民进离石支部副主委、城镇中学校长高永红主持活动。

郭兴主任简介

郭兴:副主任医师、口腔专家、吕梁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口腔学会会员。现任吕梁口腔五官研究所所长、吕梁市离石区人民医院唇腭裂序列治疗专科主任。

从事口腔和五官临床医学工作30余年,已为晋陕两省2000多例唇腭裂患者完成了不同阶段不手术。“荣获国际整形外科教育基金会和国际微笑列车基金会的天使奖,山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吕梁科技进步一等奖;出版专著《中西医结合防治口腔疾病》、《牙病的家庭防治》、《唇腭裂的语音治疗》、《唇腭裂的正畸与修复》、《腭裂的语音训练》等书籍。曾到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台湾,香港等全国知名的口腔医学院和唇腭裂专科医院进修学习过。

郭兴应邀为离石区城镇中学师生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郭兴通过PPT演示,结合孩子的实际情况,声情并茂的讲解了牙齿的构造、换牙、牙齿的作用,以及青少年常见的口腔疾病、预防牙病要注意的问题和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各种口腔保健知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

郭兴应邀为离石区城镇中学师生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郭兴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部分学子、教师的现场提问,并就护齿知识与孩子们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