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活动 >> 内容

民进孝义小组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时间:2017-1-14 12:53:50  作者:雷姝静   点击:

民进孝义小组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元月13日,民进孝义小组联合孝义市古城书社、金州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在振兴街道司马村联合开展“春联万家”主题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提前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民进孝义小组组长张文钟带领小组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民进孝义小组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民进孝义小组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孝义市10名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老老小小各显其能,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拟好的春联从笔尖流出,一句句祝福的话语跃然红纸之上。村民们簇拥在桌前,认真观看,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弥漫着浓浓的新年气息,十分热闹。

民进孝义小组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楹联,一个个吉祥圆满的福字,换来的是村民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接过墨迹未干的春联,村民们满脸笑意,满意而归。仅仅3个小时的时间,1500余副爱心春联便被全部抢走,不少村民高兴的说,这个活动让隆冬季节增添了浓浓暖意,也为他们呈上了丰盛的“精神年货”。(雷姝静)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