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活动 >> 内容

交城二中支部关注最美夕阳送温暖献爱心

时间:2017-1-14 12:55:09  作者:王巧英   点击:

交城二中支部关注最美夕阳送温暖献爱心

元月13日上午,民进交城二中支部主委王巧英带领支部会员一行6人,来到交城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就全县社会养老服务现状进行调研,并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民进交城总支部副主委申兴旺、主委助理马飞应邀参加活动。 

交城二中支部关注最美夕阳送温暖献爱心
交城二中支部关注最美夕阳送温暖献爱心交城二中支部关注最美夕阳送温暖献爱心

调研中,大家走进颐景园老年公寓,参观了餐厅、医疗保健活动室和娱乐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占地面积、投资方式、基本运行情况和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注老人身体、生活情况,为92名老人送上暖冬的“爱心帽”,祝老人健康长寿。老人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感谢民进组织心中有老人、有孝心。申兴旺老师即兴作诗一首,赠送颐景园老年公寓颂:“环境优雅居室好,老人住寓视为宝,移风易俗观念新,孝行天下定成风。”

此次活动是响应民进吕梁市委会和交城总支部要求开展的社会服务微公益活动,同时也是市“两会”前夕的视察调研活动,为市“两会”参政议政工作积累了充分的第一手素材。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