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柳林 >> 内容

民进柳林支部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座谈会

时间:2019-3-11 9:20:46  作者:董俊娥   点击:

民进柳林支部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座谈会

3月9日下午,民进柳林支部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座谈会,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柳林支部主委王建爱主持。

会议学习了民进吕梁市委会《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四比四促”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王建爱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就开展大讨论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以大讨论为牵引,推动全年工作实现开门红,彰显柳林民进会员改革创新、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争取把柳林支部建设成为富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组织。

与会会员按照大讨论“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查摆问题,对标一流,进行了学习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共识,积极履职尽责,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为实现支部自身建设有新气象、组织工作有新面貌努力奋斗。

李媛对民进柳林支部寄予殷切希望,她希望支部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党意识,把政治学习作为一切工作之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增强履职意识,把视察调研作为了解民生民情、拓展岗位工作事业的重要载体;提高自身形象,增强组织意识,有担当、有情怀、讲奉献,把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民进宗旨作为个人的终身使命;提高组织觉悟,增强人才强会意识,把发现推荐政治素质好、专业水平高、履职能力强、社会影响力大的优秀人才加入民进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增强组织活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