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柳林 >> 内容

民进柳林县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08-4-17 15:31:02  作者:   点击:

民进柳林县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民进柳林县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民进柳林支部成立大会)
民进柳林县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来宾)
  2008年3月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柳林县支部成立大会在柳林县委电话会议室胜利召开,柳林民进10名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建爱代表民进柳林小组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柳林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王建爱为支部主委,成玉明、张学彪、武斌为支部委员。
  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民进吕梁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张继成、郭向勤、游万强、李媛,中共柳林县领导王琴、刘文昌、闫建平以及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
  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民进吕梁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在贺词中说,中国民主促进会柳林支部成立大会,是柳林民进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吕梁民进组织的一件喜事,同时也是柳林乃至吕梁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件盛事。他相信,柳林民进的全体会员一定会精诚团结,和衷共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议程。他说,民进柳林支部成立大会,是柳林发展历史上第一个民主党派的全体会员大会,即将选举产生的民进柳林支部是顺应柳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适应柳林县民主政治建设需要而产生的参政党基层组织,把民进柳林支部建设成为先进的参政党基层组织,既是柳林人民对大家的殷切希望,也是民进吕梁市委对大家的明确要求,更应成为柳林全体民进会员的自觉行动。为此,向即将成立的民进柳林县支部提出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把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来;二要围绕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全面推进支部自身建设。
  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汾阳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代表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致了贺词。
  中共柳林县委统战部领导、县政协领导也致辞祝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