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柳林 >> 内容

民进柳林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6-11-4 8:44:12  作者:   点击:

11月3日上午,民进柳林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大会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柳林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柳林支部第三届委员会选出了出席民进吕梁市委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柳林县政协主席王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海华人大副主任杜海燕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媛代表吕梁市委员会致贺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柳林民进发展的中共柳林县委、人大、县政府、政协及县委统战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媛指出柳林支部二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并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继续继承和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通力合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吸收优秀人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全面开创我市多党合作的新局面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王义平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柳林支部自成立以来,在中共柳林县委和民进各级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全县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柳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他希望民进会员要发扬民主团结的优良传统,高度负责地选举好民进支部基层组织的领导干部,使民进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坚强、更富有活力。

王建爱代表柳林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开创柳林民进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柳林二届支部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民进柳林支部将紧紧围绕柳林县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把工作重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点投放到社会服务上,把工作关键集中在自身建设上,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和党派特色,发挥会员的主体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使民进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民心、体察民情、顺应民意,为根植柳林文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民进柳林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吕梁市委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王建爱再次当选为民进柳林支部委员会主委。她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竭尽全力把民进柳林支部打造成一支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基层组织,主动适应新常态,主动传播正能量,为富民强县尽一份微薄之力,为塑造吕梁民进美好形象而共同努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海华在闭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新一届民进柳林支部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牢固树立“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继承发扬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合作精神,进一步传承尽心尽责、竭智竭力的参政作风,努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