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柳林 >> 内容

柳林支部会员学习县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

时间:2009-2-24 10:05:19  作者:   点击:

 

2009 2 20日 ,柳林支部召集全体会员,学习中共柳林县委书记李润林在六届四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在认真学习、广泛讨论的基础上,大家对报告高度认可。一致认为报告的指导思想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为要求,牢牢把握关注民生的主题,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保安全、保民生、保稳定、保增长,是鼓舞人心的。

全体会员表示,虽然我们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肩负得任务十分繁重,但任何挑战都改变不了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住我们率先发展的坚定步伐。大家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在本职岗位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