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市直行政支部全体会员积极迎接市“两会”

时间:2012-2-25 10:03:21  作者:   点击:

在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2月24日,市直行政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座谈会,就市“两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主委、吕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石卫主持。

会上,石卫向会员传达了《民进吕梁市委关于积极迎接市“两会”的通知》精神,并就市“两会”提案、议案和大会发言材料的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卫指出,市“两会”是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也是民进基层支部所有会员集智聚力、奉献才智、广泛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市转型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和民生福祉的现实状况,参照《政协吕梁市二届四次会议提案撰写选题参考》,找准角度、选好题目,认真调研,撰写出优质的提案、议案和大会发言材料,向“两会”提交满意的答卷,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同时也希望,其他会员广泛收集民情民意,深入了解民声民愿,踊跃参与到社情民意信息以及提案、议案和大会发言的撰写工作中来,支部将对会员提交的信息、提案、建议、大会发言等材料进行整理,并以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的形式报送会市委,请会市委提交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相关事项。                  (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