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会市委组织考察民进柳林支部班子候选人

时间:2008-3-10 9:18:26  作者:   点击:

会市委组织考察民进柳林支部班子候选人
 
  2月23日(农历正月十七),会市委组织考察组到柳林县考察民进柳林支部班子候选人。会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郭向勤,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市直总支部副主委、市企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任李晋东,市直二支部主委、贺昌中学教研室副主任贺新平参加了考察。柳林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刘文昌同志陪同了考察。考察组通过与柳林县委统战部交换意见;与民进柳林小组全体会员一一座谈;走访支部班子候选人所在单位(柳林一中、二中、劳动局)领导等方式,对所推选的4位候选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无论是民进柳林小组会员还是会员所在单位领导,对4位候选人包括小组其他会员都是一片赞誉,认为4位候选人政治素质高,社会形象好,岗位贡献大,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                              (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