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2-11-27 17:34:11  作者:   点击:

郭向勤、李媛参加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11月24日下午,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和《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总结支部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原会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郭向勤,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支部主委武建康主持。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市直总支部副主委、吕梁卫校招生办主任牛巨家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

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旗帜鲜明地回答了 “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前进”的问题,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信心更坚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要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患者的能力和水平;要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参政议政工作,在基层一线工作岗位上了解民情民意、关注民生民愿,并将了解掌握的情况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和提案等及时报送会市委,为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竭忠尽智。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郭向勤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肯定支部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会员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李媛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十八大主题和目标,拥护十八大的决策和决议,充分认识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大的战略部署上来。二要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参加会内和单位系统内的宣讲、培训班、座谈会,以及浏览和参与吕梁民进网站“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专栏等形式进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双岗建功。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支部主委武建康作了总结发言,盘点总结今年以来支部主要工作和突出亮点,并向支部会员提出终身学习,每人提交一篇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一篇专业论文、发表一份优秀文稿,以及按时交纳会费、积极参加会市委活动、多关注吕梁民进网站等具体工作要求。(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