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中央动态 >> 内容

严隽琪出席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合作中心参政议政务虚会

时间:2016-1-11 9:35:57  作者:   点击:

严隽琪出席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合作中心参政议政务虚会

  1月4日上午,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合作中心参政议政务虚会在上海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达峰,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于信汇主持。

  严隽琪认真听取专家发言,并对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说,座谈会的内容非常丰富,既有宏观形势判断,又有多个重要问题的意见建议,对民进的参政议政工作很有帮助。她强调,民进中央与上海社科院联合组织的座谈会已经持续了八年,我们的目的就是在决策层和学术界之间增加一个沟通的桥梁和渠道,这几年的合作各方都觉得是有价值的。当前上海社科院的建院思想、高端智库建设等都在加快发展,民进参政议政的运作方式和渠道、资源也要进行调整,以便更好地实现共赢互补,使得我们的合作能再次增加新动力。

  座谈会上,于信汇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黄仁伟,上海市经济学会会长周振华,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发展改革研究院院长阮青,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石良平,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兆安,上海社科院部门经济研究所所长孙福庆,上海社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权衡,中国(上海)自贸区研究协调中心秘书长徐明棋,民进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研究所所长王毅,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蔡继明等专家纷纷发言,围绕民进中央2016年的参政议政议题提出建议。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陈鸣、副部长姜其和,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政涛,上海社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