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省委动态 >> 内容

民进省委举行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6-3-18 10:18:17  作者:米晓东   点击:

民进省委举行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下午,民进省委举行主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省卫计委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民进省委副主委张政、张建豪、成锡锋、高新文、任建国,省委常委石凌虚、焦斌龙,省委委员米效东、张守耀、张梅梅、裴秀芳、魏峰,民进省第二人民医院支部主委段伟钢及民进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山西分会场,参加了民进中央在京召开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会上,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做了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介绍了民进在两会前后有关工作、民进组在政协会议期间履行职能的情况,民进山西省委常委熊继军等四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参加两会的履职情况和体会。

卫小春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我国迈入“十三五”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严隽琪主席的重要讲话,对在我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他要求,会省委要尽快制定下发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在我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双学一跟”活动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他强调,全省民进各级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双学一跟”活动相结合,将机关干部培训活动与促进工作作风转变相结合,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机关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能力建设,为各项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民进山西省委网站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