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市直文艺界支部工作动态

时间:2009-1-16 17:44:57  作者:   点击:

2009年岁首,市直文艺界支部全体会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中去。元月1日中共中央召开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三十周年大会以后,支部骨干会员相聚一堂,热烈讨论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切老一辈革命家对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所做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了多党合作、政治协商这一民主制度的优越性,表示要更加刻苦工作,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我们智慧和力量。

支部主委梁桂星,在率队前往省城太原赶制音乐伴奏带之后,在省城和离石的几场大型文艺表演,到处都活跃着她的身影;赵冬变18日在省城省歌舞剧院,参加全省青年演员大奖赛,演唱歌曲《旗帜飞扬》和《伤别》,获得了评委的好评;梁瑜与所在的文化传播组赴太原协助山西省环保协会和《山西环保产业》编辑部,举办山西环保产业论坛并作学术交流,作为责任编辑和编审,梁瑜还协助省环保局有关部门编辑《山西环保产业》第五、第六期,并在太原参加环保产业协会年会。(梁瑜)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