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民进吕梁市直总支部召开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议

时间:2018-11-7 9:15:38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直总支部召开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议

11月6日下午,民进吕梁市直总支部召开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议,对年度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对进一步对标对表完成好星级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星级基层组织申报工作进行部署。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李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各支部主委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刘延宁、秘书长车芳芳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就前一阶段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车芳芳就年度星级基层组织创建的工作重点和要求进行了强调,刘延宁对市直总支及各支部星级基层组织创建以来的工作态度、工作成绩进行点评,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晋东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广泛动员会员参与,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星级基层组织申报工作。

各支部主委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争创星级支部、争取晋星晋级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还就重点课题的调研、“两会”提案的征集、各支部社情民意信息专报稿件的报送以及年度工作总结的撰写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