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 内容

基层"两会"上的吕梁民进基层组织及代表委员风采

时间:2019-3-2 9:37:04  作者:   点击:

日前,我市各县(市区)“两会”相继召开,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及会员中的代表委员肩负使命,模范履职,取得了优异的参政议政成绩,展现了良好的民进形象。

汾阳

基层

2月26日-3月1日,汾阳民进10名会员参加汾阳市“两会”。会议期间,民进汾阳总支部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3篇、提案17件(其中集体2件,个人15件)。在大会进行的表彰中,民进汾阳总支师范支部被评为“集体提案先进单位”,会员辛鹏被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交城

基层

基层

2月27日-3月2日,交城县“两会”召开,民进交城总支部共有18人参会。会员武向荣提交了《着力推进医疗集团规范化运营,实现医疗资源大统筹》的大会书面发言。民进交城总支部被评为“提案先进集体”,会员马飞、侯江被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会员申兴旺、王小琴、高菲被评为“提案先进个人”。

文水

基层


2月25日-2月28日,文水县“两会”召开。民进文水支部会员以饱满得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会。支部提交了由陈朝钊起草经过集体锤炼的提案《关于提高我县教育教学质量的建议》,由高志萍在大会上发言。会上,文水民进会员、原文水县文联主席宋建英当选文水县政协副主席。

孝义

基层

2月26日-3月1日,孝义市“两会”召开,民进孝义小组4名政协委员共提交1篇大会发言、7篇提案。会员吴小刚荣获“孝义市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雷姝静撰写的《关于规范网约车管理防范安全风险的建议》被评为“孝义市2018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离石

基层

基层

2月27日-3月2日,离石区“两会”召开,民进离石支部共向大会提交大会发言材料4件,会员高燕作了题为《我区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的问题及对策》的现场发言、李秀萍作了题为《关于提升我区基础教育质量的建议》的现场发言。会员闫林春当选离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在大会进行的表彰中,会员刘晔峰荣获了“优秀政协委员”和“提案先进个人”两项荣誉表彰。

其他

基层

2月26日-2月28日,临县“两会”召开。市直贺中支部会员、临县一中教师刘艳艳出席大会。刘艳艳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完成各项议程,向大会提交《发挥教育优势,推进扶贫工作》的大会发言和《关于提升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水平的建议》提案。

裴章生、李付连、黄新维也参加了所在县市区“两会”。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