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中共交城县委统战部领导与交城民进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时间:2020-5-20 9:07:26  作者:   点击:

中共交城县委统战部领导与交城民进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5月16号下午,中共交城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守国,副部长双文峰、宋珺、王海平等领导与民进交城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交城民进思想建设、组织发展、职能履行等基本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对交城民进工作进行指导。民进交城总支部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和部分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守国主持。中共交城县委统战部领导与交城民进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会上,总支部主委韩文彬就交城民进发展现状、工作概况等作了汇报,总支部副主委申兴旺介绍了交城民进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其他与会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分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

中共交城县委统战部领导与交城民进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守国对交城民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交城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