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总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会议

时间:2017-8-16 10:01:47  作者:   点击:

民进交城总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会议

8月15日下午,民进交城总支部召开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会议。民进交城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交城县副县长权扣维应邀参加了会议,中共交城县委统战部、县文物旅游局、县脱贫办、县扶贫办、县下乡办相关负责人以及10乡镇相关负责人、10大口驻乡镇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交城总支部主委韩文彬主持。

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是对贫困户帮扶措施落实和成效进行的评估,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中共交城县委对全县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具体要求。按照中共交城县委、县政府及县委统战部工作安排,民进交城总支部承担了全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对全县10个乡镇开展抽样调查和评估。

会议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作了专门培训,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进交城总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会议

权扣维指出,评估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参与监测评估工作的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监测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客观、真实、公正地反映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肃纪律,敢于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好监测评估工作任务,为县委县政府脱贫领导小组下一步工作的决策部署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六城同创”、共建美丽交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进交城总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会议

韩文彬强调,民进交城总支部作为第三方承担了全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任务,表明了县委政府对民主党派的高度重视和信赖,既是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民进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是否牢固的一次检验,民进会员要细致扎实的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任务,为全县脱贫攻坚首战首胜、首战全胜,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