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总支部安排部署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2017-7-31 18:24:24  作者:申兴旺   点击:

民进交城总支部安排部署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民进交城总支部安排部署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7月26日下午,民进交城总支部举行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骆惠宁同志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民进吕梁市委会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共交城县委《关于支持民进交城总支在扶贫攻坚中开展民主监督的方案》精神,并就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进交城总支部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部主委韩文彬主持。

韩文彬要求,总支部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政治上经得住考验,思想上顶的住歪理,工作上耐得住寂寞,作风上守得住艰苦,生活上抗的住诱惑,行为上管的住小节,讲政治,顾大局,做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吕梁市委会和中共交城县委统战部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优势,集智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民进会员的特殊作用,做出交城民进应有的贡献,绝不辜负市委会以及县委、政府的殷切期望。

会议还总结了前一阶段信息工作和组织活动情况,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向会市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